close

這家店的位置

在龍岡地下道往龍岡國小方向走

快到清雲科技大學前面的那個與健行路交會路口時

左手邊就看得到招牌

其實這一間我已經路過很多次了

店面不大

但是只要有開店

店裡的人始終維持五成滿

一直都有想進去吃吃看

但是一個人叫我去店裡面吃

實在是有點懶

前幾天同事們臨時起意

三個人就一起趕著下班衝去吃

我跟另外一位同事點的是半筋半肉(NTD120)

另一位點的是三寶麵(笨笨的加辣椒跟其他調味料)

我跟另外一位同事一喝湯

就贊不絕口

我同事還說這是他到桃園工作之後

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

牛筋跟牛肉都不錯

現在店裡特價牛肉麵58元

說實在湯頭是他最好吃的部分

牛肉麵就足以展現

這間店極力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