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公司操了十多天後

終於可以回家了~~

雖然之前就計畫要偷溜到香港走一走

所以一早是打算不進公司的

但是客戶提出來的問題還有一項還沒有解決

心懸在那邊也不是辦法

所以乾脆就晚點離開

確定問題之後再走

所以這趟香港行是從中午12點從龍華開始出發喔

這是深圳灣的香港海關
雖說....海關好像不能拍照
不過離這麼遠應該沒關係吧......


這是橫跨深圳灣的大橋,以前在B公司是沒到過這邊,不過現在出差返台基本上都走這邊摟

我每次都想要拍這邊的景色,可是這邊老是濛濛的...不曉得是不是空氣污染太嚴重...


這是香港的青山大橋...走了N遍
第一次想要從車上拍


到了機場之後,把機位跟行李都處理好之後
就走到巴士站處
找我最熟悉的的S1站牌
準備到東涌站

這是東涌站的入口應該看的出來是豔陽天吧~~

不過就這有這麼一下子....



這是逛過N遍的東薈城Outlets

Outlets與東涌站之間的廣場,好多外國小朋友在這邊玩水玩瘋了

而這邊聽到的語言大多是英文,其次是韓文、日文及印度話,中文及廣東話反而是買東西跟店員說的時候才聽的到

走道兩側是停車場
說實在話
要不是我想要上去那座橋拍照
我還真不知道這是一座大型停車場
從這一側也看不到穿流不息的車輛進出





東涌站周邊街道及新開的店鋪(對我好幾年沒來的人算新...)

值得台灣借鏡的地方是都市規劃的非常整齊也非常明確

該是行人走的地方,絕對看不到車,就連停車也看不到

而且前後期的建築都能一致

不會有唐突的感覺

東涌站周邊的房價........

在Outlets內的大食代吃的牛雜麵,昂貴的HKD 25

昂坪360的東涌纜車站

原本在網路上查到票價是HKD95元

結果到了現場才發現是HKD107元

這對於身上只有HKD 150元的我來說....晚餐要困苦了

準備搭纜車摟~~



往大佛前進吧~

看Discovery的時候說這是架設纜車的時候,工人每天都要走這條到山上去


工程用的纜車...我覺得我上去會軟腳.... XD


去程時右方的景色


到了大嶼山摟


出了大嶼山站之後首先會看到仿古建築


大佛及週遭的景色


大佛後方的景色


大佛前方的景色


寶蓮禪寺及週圍的景色


這邊一瓶不到600cc的水要HKD 8元,我在東涌站買特價的1000cc HKD才5.6元

所以記得要先從東涌站買好帶過去比較划算


因為當天纜車只有到六點,而大佛五點半就關了

所以一堆人排隊等搭纜車回東涌站摟


搭上纜車....一直纜車不知道有多高

往下一看...一點一點的...那是人


這是回程時的景色

回到東涌已經傍晚瞜

距離搭機時間還有一點時間

就在這邊練習拍夜景

沒有腳架....已經很努力的不晃到XD


身上剩HKD 12.5元

只好克難一點

吃泡麵(HKD 3.5元)

喝茶字典(KHD 4.5元)


其實東涌還有另外一個商場可以逛

但是今天真的是有點趕

有機會下次在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